喜欢车厘子

【松水】非正常男友

日记体

写的时候脑子不大清醒,时间和事件可能不大匹配,大家凑合看

 

3月4号

今天和史森明他们出去吃海底捞了,里面有几个我不认识的人,其中有一个坐在史森明旁边。我看着眼熟,但又实在想不起来,发QQ问史森明是谁,他说叫刘青松,现在是林炜翔的辅助。

那我知道了,我曾无数次在史森明和林炜翔的嘴里听说过他。他们说刘青松嘴很臭,但他安静的坐在史森明旁边,一点也看不出来。

 

他有点帅,我多看了两眼。好像被他发现了,后面吃饭一直在撇我,我后面就不敢看了,闷头吃饭。

 

 

4月12号

今天和大眉他们打比赛,又碰见刘青松了,他好像一直在看我,哥们这么好看吗?回头问问大眉。

但是他一直看我,也不和我搭话,有点怪。

 

4月26号

林炜翔非要拽着我吃饭,他们战队的都去了,有点尴尬,还好林炜翔一一介绍给我。

刘青松的手好凉,,但说实话,蛮好看的。

他又在看我了,我冲他笑了一下,他突然就把头低下了,这个人真的有点怪。

 

吃完饭快走时,刘青松走到我面前,说能不能加个好友,说话支支吾吾的,哥们有那么吓人吗?但我还是给他了,毕竟他应该是我遇见过长得帅的那波人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看的人总有点特权。

 

5月10号

大眉跟我说他们战队的人都把我当偶像,我嗤笑一声,这个b又开始打趣我了。

不是我不信,就刘青松那个看着我都说不出来话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看不惯我呢。

我跟他说别乱叫,然后就没理了。

 

5月17号

大眉给我发了一个视频,是刘青松的采访。他在里面说最想认识的人是我,还说我帅。

不是,哥们不是给你好友位了吗?明明是你在里面躺尸,一句话都不说好吗?

当然,说哥们帅这件事我就不反驳了。

 

等等,大眉说我是刘青松的偶像,该不会是认真的吧,那哥们应该怎么做,诶哟,真麻烦。

 

5月18号

我找刘青松双排了,果然还是打游戏的话多一点,而且,嘴真的臭,哥们自愧不如好吧。

 

打了半天排位,撕少说请我吃夜宵,能上分还能吃夜宵,真不赖。

 

他好像看着我就不会说话,好怪。

我给他夹菜的时候,他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受宠若惊?

哥们可是直男!

 

6月7号

撕撕说他买水果买多了,说拼单便宜点,跟我要了基地的地址,说给我寄一点。

 

不亏是撕撕,真贴心。

 

6月10号

我收到一件外套,我记得我没买,基地也没人买啊。

等等。。。这个牌子好像是撕撕常穿的?

 

撕撕说忘了改地址,可我说给他寄回去,他又说不要,说外套送我了。可真是大手笔,我千劝万劝,他都不愿意,哥们嘴都起皮了。

最终还是他妥协,说回头我看见好看的外套还他一件。

 

不过话说这件外套真好看,价格也好看,撕撕可真是大手笔。

 

6月11号

我买了一件差不多价位的外套,蛮不错的。

 

9月3号

我又犯胃病了,很难受,但比赛还是要打,没有什么比比赛重要。

 

我真的好难受,我不想回基地了,我想去医院,可经理说还要复盘。

我没有选择,本想和他们走,身边却突然有一个人拉住了我的手臂,我下意识回头看去,是刘青松。

 

他很用力,咬牙切齿地问IG的人就这么对你?

我看着他瞪着经理,突然有点想哭。

他让大眉扶着我,不知道过去和经理说了什么,然后说带我去医院,经理已经同意了。

 

在我打吊瓶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没有什么比你自己更重要,喻文波。

他拉着我的手,我没有松开。

 

10月23号

我们之间的聊天越来越多了,我能感觉到。

 

 

 

1月25号

封城了,我的合同出了问题,疫情也越来越严重,老实说,我有点害怕。

撕撕给我打了很多电话,让我注意安全,要记得通风杀毒。

他好像很着急,说无论怎么样都进不去,物资会尽量联系所有人给我送进来。

 

他安慰我别慌,可明明是他自己红了眼眶。

 

他好像。。。。。。比我还在意我的近况。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的心里有点酸酸麻麻的。

 

1月30号

我跟刘青松说,如果能出去,一定会给他一个惊喜。

他让我别瞎想,一定能出来的,说疫情结束会带我吃一个月的海底捞。

 

我当然会出去的,我知道。

 

3月20号

我终于见到刘青松了,我牵了他的手,他脸红的要命。

 

那他之前的行为都是在害羞吗?

这也。。。。。。有点太可爱了。

 

我和他在一起了,他看上去要哭了。

 

应该拍一张照片的,这样以后都能笑话他。

 

4月7号

今天和刘青松去饮品店,还没喝完,经理就打电话说有急事,让我打车先回基地一趟。

我答应了,和刘青松告别后,在路边等车。突然发现外套忘记了,便折回去拿。

 

 

然后我看见了不敢相信的一幕,刘青松在喝我没带走的饮品,而且脸上带着痴迷的神情。

 

我没敢拿外套,我的心有点乱。

 

 

4月17号

大眉喊我去他们基地看猫,恰巧刘青松有拍摄任务,我在他的房间等他。

 

我不该乱翻的,我不小心打翻了一个盒子,里面的东西让我震惊。

好多好多照片,每一张都是我,他从哪里来的?怎么来的?我不敢细想。急匆匆的把一切恢复原状,便离开了。

 

4月18号

刘青松向我坦白了,描述了对我称得上痴迷的爱意。

我的心乱作一团,不知道怎么处理。

老实说,他很爱我,称得上是个完美男友,没有做出任何伤害我的行为。可如此沉重的爱又切实地令我害怕,我不知如何处理。

 

4月20号

我不是什么逃避的性子,出现问题当然要想着解决。

我和他聊了很久,他从始至终只表达了一个意向,只要我在他身边,一切都可以。

 

我最终带他看了心理医生,我放不下他,也不舍得如此炽烈的感情。我会和他在一起,会陪伴他慢慢变好,就像他之前陪伴我一样。

 

让哥们放弃这个男朋友?休想!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