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车厘子

天使会爱上恶魔吗


天使长高天亮×恶魔喻文波

  

  

01

恶魔是一种什么生物?丑陋、卑鄙、邪恶,是天使最讨厌的生物。对于身为天使长的高天亮来说,更是如此,他仿佛天生就对恶魔持有敌对的态度,提起恶魔都要蹙起眉头。

“天使有什么好的?同样的一双翅膀,在他们身上就是圣洁,在我们身上就是邪恶?哪里来的荒谬说辞?”

“你还是别和天使作对了,讨不到好的。”

“我偏不信。”

好吧,稚嫩的恶魔总有着一腔热血,但向喻文波这么头铁到直接闯到天堂的,还真是第一次。

天使长高天亮正在处理事务,突然就感受到一丝非常熟悉的魔气。

“恶魔?都嚣张到闯到天庭了?还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他轻易就抓住了那只看上去很年轻的小恶魔,然后手起刀落,斩掉了他的一只翅膀。喻文波现在才体会到害怕,意识到天使对恶魔骨子里的厌恶。

“没杀过生?”高天亮挑起了瑟瑟发抖的小恶魔的下巴,却没从他身上探测出一点罪孽。

“这怎么可能?”他本以为喻文波用什么方法骗过了他,可真理之镜告诉他,没有,这只恶魔身上没有一丝罪孽。

高天亮松开了手,紧紧蹙起了眉,喻文波趁此赶忙逃离了天庭。

02

我身上背负了罪孽,高天亮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这点,即使他讨厌恶魔,即使他觉得恶魔不可能做出善事,但他伤害了一只无辜的恶魔,他必须弥补这个错误。

他去往了深渊,掩盖了自己身上的气息,禁了自己的神力,一步一步爬下深渊,没走多远,就看见了那只只剩下一只翅膀的小恶魔。

“需要我送你上去吗?”他们对视的时候喻文波突然出声,他因为自己是意外掉入深渊的吗?演的真好,高天亮抑制住了挑眉嘲讽的欲望。

“我是来找人的。”

“这方圆几十米一个人都没有,活着的生物只我一个。”

恶魔都是独居生物,高天亮在心中暗暗下了定义。

喻文波没再过多询问,实在是翅膀上的伤还没愈合,他说话都疼的抽气。

高天亮离开没多久,魔域就下起了大雨,对喻文波来说,实在是习以为常的事,可刚来的那个人好像没什么法力的样子,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合适的避雨之地。

高天亮现在过的实在窘迫,禁了法力,地方又实在陌生,他只能暂且找棵树避雨,身上很快就变得湿淋淋。他在心里不停咒骂这个该死的天气,也埋怨自己的心软,明明只要治好他的伤就可以直接走了,自己在踟蹰什么?一定是魔域魔气太重,把自己的脑子也糊住了,一定是这样。

雨帘之中突然出现了喻文波的身影,他在干什么?也傻了吗?

直到喻文波跌跌撞撞地向他走来,高天亮才突然明白过来,他在找自己。

“你怎么在这里避雨?这里这么躲得了?”

高天亮难得没怼回去,只是睁着眼睛看着他。

“你去我家避一下雨吧,好吗?”

对面的小恶魔也被淋湿了,他离的太近,高天亮甚至能看见他若隐若现的锁骨,看着对面人嫣红的嘴唇。

“好。”

高天亮什么没反应过来到底怎么回事,他就跟随喻文波到了他的家。

03

高天亮住在了喻文波的家里,喻文波权当找了个临时室友,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可天使向来独居,这种关系实在太过亲密,高天亮知道,却总是以弥补的理由来宽慰自己。

喻文波的家实在富丽堂皇,堆满了各种珠宝金钱。

庸俗,高天亮在心里评价道,其实天使也收到过很多这种东西作为谢礼,不过高天亮对这些没什么感觉,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喻文波的生活实在规律,早上去看看辖地的魔物,吃完午饭便睡个舒服的午觉,下午练武,晚上最爱看天上的星星,闲来无事便去人类世界逛逛,在人类世界有很多朋友。

高天亮不太喜欢人类世界,喧嚣,杂乱,复杂,他也不喜欢喻文波去,无他,喻文波在那里总是快乐的,他的朋友会靠在他身上,好像亲密的很。

我出了问题,高天亮想。

天堂事务紧急,他必须返回天堂,他和喻文波说有事暂别几日。喻文波什么也没问,摆摆手便让他离开,他不喜欢喻文波这种态度,即便是因为喻文波这随便的性子他才能留在他身边。

04

他回到天堂便卸下了伪装,他的书童看到他却失手打翻了手里的热茶。他的翅膀已经有一半变得漆黑,那时堕天使的预兆,高天亮闭上了眼睛,他早该知道。

天使生来没有七情六欲,不被任何情绪左右,而现在那位最为权重的天使长,漆黑的翅膀写满了他的欲望,占有、嫉妒、甚至,还有色欲。

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爱上了一个恶魔,心绪全由另一个人掌控。

他辞去了天使长的职位,在他人挽留的时候,张开了自己漆黑的翅膀,他冷漠地看着各式各样的表情,径自离开了天堂。

他返回之时,喻文波正在午睡,高天亮第一次追随了自己的欲望,颤抖着吻上了喻文波的唇。在喻文波睁开眼之际,张开了自己已经快全部变黑的翅膀,解开了喻文波的衣服。

“天使长大人?”

他听见了恶魔愉悦的声音,他一下又一下亲吻着喻文波,就像虔诚的信徒追随着自己的神明。

恶魔重欲,可怜的天使长却是第一次经历这些,手颤抖地要命,高天亮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怂货,一边在喻文波身上留下一片又一片红痕。

他的欲望压抑了太久,迸发出来太过烧人,喻文波却连闪躲也没有,含笑抱住他。喻文波轻柔地回应着他的吻,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和我一起坠入地狱吧,我亲爱的天使长大人。”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